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一家6口住35㎡还能装修出豪宅感?看看他家的改造,堪称神乎其技

经典装修案例 2021-11-24 08:09:32

  卫生间

  卫生间没有进行位移改造,而是将原先的公共卫生间打造成了家中老人专用的卫生间。

  而家中的公卫十足爱厨房旁边的一扇玻璃门中,这里仅有不到2平米,但是包含了洗手池、淋浴房还有洗衣机。因为面积的问题,这里的淋浴使用了浴帘进行隔断,避免水流打湿洗衣机。

  厨房

  厨房的空间在整体上没有过多的改造。厨房的空间多使用浅色调,还有整体性比较好的设计,让空间变得明亮舒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