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花农民132万元建了个“毛坯房”?知名节目被骂惨;房主:暂不能评价好坏

新民晚报 2021-11-24 08:09:32

   房主回应“花132万改造老屋”:

  暂未入住,不能评价好坏

  21日晚,房屋改造委托人杜兴昌告诉记者,房子还没有交工,他们一家还没有搬进去住,房子好还是不好等入住后才能客观评价,设计建设费的钱当时交了一些。《梦想改造家》此前回应称,节目组将与老人及其子女保持沟通,结合网友建议持续完善装修。

  《梦想改造家》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一档家装改造节目,每一期家庭庭分别代表、折射一部分人群。具体的家庭故事围绕主人公背景、居住烦恼和对梦想中家的憧憬展开。

  最新引发吐槽的这期节目,委托人是一位地道的农民老杜。生活在甘肃省白银市水泉镇的牙沟水村的他家里是一个大家族同住。根据节目中的展示,小院里一度有多达20口人一起生活。节目中设计师团队需要改造设计的是一个已经建成40年的、由土和砖构建成围合式小院。

  进入节目,老人先表达了自己对改造的要求和期待:靠近城市现代化、外观整体要洋气、类似二层小别墅的精致。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节目中请来的设计师团队,很快就在镜头前表达了“反对”:比如直言建二层没有必要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