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花农民132万元建了个“毛坯房”?知名节目被骂惨;房主:暂不能评价好坏

新民晚报 2021-11-24 08:09:32

  但这还只是大家“吐槽”的开端。在揭晓改造成果的那一刻,网友们的态度几乎是“愤怒了”。

  经过改造的农家小院,建筑部分几乎全都被改成了红砖为外墙,并且没有再加任何涂饰。有网友、观众一度直言“这就是毛坯房啊!”

  而通过节目镜头,观众还发现,像主卧这样的房间顶上直接保留了混凝土的清水模样,周围用来隔开房间的也只是木板。洗手间的盥洗台同样也是使用的混凝土的毛坯样子,甚至有眼尖的网友发现 “边角都没有打磨一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