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花农民132万元建了个“毛坯房”?知名节目被骂惨;房主:暂不能评价好坏

新民晚报 2021-11-24 08:09:32

  而更让观众觉得无法接受的是,节目组提到就这样的、被网友戏称为“毛坯房”的效果还花了130余万的费用。“吐槽”声也更因如此达到了“怒骂”节目组的程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21日下午,负责本期节目中改造的设计师陶磊接受媒体采访曾解释,改造前对老人的生活习惯也有长时间的体验的观察。针对不建议修建二层的“槽点”,陶磊表示,“城市的高品质居住都是反高层的,二层会带来和土地自然景观的脱离,带来交通上的不便,在用地并不紧张的情况下我们是不建议的,我们需要做出专业的判断。”

  引发争议的设计师陶磊

  他同时提到,不少网友的评价是并未完整看节目或对建筑空间不熟悉导致的。他同时解释,超过130万的造价是因为设计师确认基础方案,到施工队备料施工的时间里,建材价格大幅上涨,才超出了预判。陶磊还表示,“我们的设计考虑和纯粹的室内设计不同,我们的建筑使用年限是不低于五十年的标准,是以全球视野而且是前瞻性的眼光来看待乡村建设这个议题。”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