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4口人住着13㎡,儿媳上厕所公公需避嫌,改造还遭眼红邻居刁难

经典装修案例 2021-11-26 08:10:16

  问题5:

  房子里的采光太差,房子三面都是邻居家的墙。虽然有朝南的光,但是没有窗户,白天房子里的灯都要开着。

  问题6:

  小两口也需要隐私空间,所以公公选择睡阁楼,阁楼只有1.6米高,非常阴暗压抑。公公曾经说过,我宁愿站在外面,也不愿意去阁楼。

  这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都摆在设计师面前。他将如何打造这个13的空间,并把它变成一个舒适快乐的小窝?

  在设计改造的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小插曲。整个过程中,邻居经常刁难设计师。

  一些邻居打电话给设计师,让他们更换家里的电表,设计师不想帮邻居就骂人。有邻居认为许小姐的房子变漂亮了,但他们家的门正对着许小姐家的墙,觉得不雅观,坚决反对装修。有邻居认为门口的花坛出入不便,也反对改造.

  设计师反复修改方案,最终通过改造整个走廊满足了邻居的要求,他们逐渐放弃了.

  俗话说:“好事多变。”几经波折,许小姐终于完成了蜕变。让我们看看.

  首先,设计师采用钢结构将房子分为两层,同时通过向下挖掘一部分空间,保证了整个房间的高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