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一“海王”周旋6个女人间,受害者明知被骗还心甘情愿帮他带孩子…

新闻坊 2021-11-29 08:00:21

  上网查询,他竟有诈骗前科

  但是,不久后,小兰却发现奚某有些不对劲。

  原来,奚某平时拍摄小视频上传抖音,内容大多为自己的奔驰车、自己工作很辛苦等,抖音评论区中有不少女性用户表达关心奚某情况的留言。

  作为女友,小兰看到留言很吃醋,便质问奚某,奚某以姐姐关心自己,搪塞了过去。

  小兰越想越不对劲

  便在网上对奚某进行了搜索

  没想到在裁判文书网查到

  奚某竟是失信人员!

  还有伪装成某集团成功人士

  诈骗的犯罪前科!

  对此,奚某辩称是集团内部安排他去做的。但这解释过于苍白,小兰不相信他,直接加了这些留言的女性用户,其中一名周女士和小兰取得了联系。

  周女士告诉小兰,奚某是一个爱情诈骗犯,骗了很多女孩子,周女士也是其中之一,被骗了五六十万元,但是她很爱奚某,两人同居在一起。

  奚某认识小兰的时候还有老婆,是2020年6月才离婚的。

  小兰幡然醒悟,和奚某摊牌,要么还款,要么报警。奚某选择了还款,多次协商后分期归还了部分。小兰去报过案,但由于是孤立案件,奚某的行为被认为是恋爱纠纷,未予立案。

  花言巧语骗女友投资

  奚某的诈骗行为终究躲不过法网

  被害人小晶的报案

  得以让奚某的行为公之于众

  2021年1月,小晶通过一款手机APP结识奚某,两人相谈甚欢,便约出来见面,之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在小晶眼中,奚某是个钻石王老五。奚某自称家里是开公司的,开的车是奔驰E级,穿戴名牌,经常带小晶出入高档场所,还给小晶和家人赠送奢侈品和高档烟酒。

  ▲ 奚某的朋友圈

  2021年1月,小晶向银行贷款20万元用来买车,奚某得知此事后,说有朋友在做道达尔石油投资理财,小晶可以将20万元交给奚某进行投资,每月收益6000元,本金随时能够领出来。至于车子,奚某有车可以负责接送。小晶同意了,就将20万元转给了奚某。

  之后,奚某称投资非常稳定,鼓动小晶继续追加。于是,小晶就追加了15万元的投资。

  2月底,小晶拿到了第一笔投资的利息6000元,后来在奚某的多次游说下,小晶再次追加10万元。两人相处期间,小晶还给了奚某花1万多元购买了手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