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一“海王”周旋6个女人间,受害者明知被骗还心甘情愿帮他带孩子…

新闻坊 2021-11-29 08:00:21

  车辆竟登记在他人名下

  2021年过完年

  小晶发现奚某很久没有开奔驰车了

  奚某解释被朋友借去当婚车了

  后来,小晶拿着奚某的车辆行驶证托二手车市场的朋友了解,发现这辆车根本不在奚某名下,这才起了疑心,经过再三追问,奚某发誓车子是自己的,行驶证真实有效。

  但与此同时,小晶发现奚某还有很多事情隐瞒她、欺骗她。例如,奚某有过一段婚姻,有一个10岁的儿子。小晶觉得奚某并不可靠,就提出让奚某将投资款共计45万元归还,但奚某一直推脱,小晶无奈选择报警。

  实际上,奚某的奔驰车其实是另一名被害人小凤购买的。

  小凤与奚某恋爱期间,奚某以公司资金需要周转、买房子需要支付房产税为由,从小凤处获得11万余元。

  虽然奚某承诺事后会还,但一直没有兑现。小凤考虑到奚某的公司高管身份,花50多万元买了一辆奔驰车,供奚某使用。

  但小凤通过车辆定位发现奚某去过静安、宝山等多处住宅,便产生了怀疑。

  上门寻找意外发现真相

  小凤听说奚某谎称有工程骗取好友小佳的事情后,结合之前种种疑点,觉得奚某可能是个骗子,就根据奚某的户口本地址寻上门,发现奚某竟有一个十岁左右的儿子。

  奚某的父母说,奚某的女友是周女士,她在帮奚某带孩子。

  随后,小凤就联系了周女士见面。周女士告诉小凤:“在你身上发生的一切,我也同样经历过,你被骗了7万多,算少的,我是你的好几倍。”

  然而,周女士已经深深陷了进去,还帮奚某购买了一辆40多万元的轿车。案发后,民警联系了周女士,周女士却称自己没有被骗,不愿制作笔录。

  经过调查,其他被害人也一一浮出水面。奚某谎称自己是某集团高管,以结婚谈恋爱为名,伪造车辆行驶证,虚构为被害人买房、投资道达尔石油生意、垫付集团公司资材等理由,骗取6名女性近80万元。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多行不义必自毙!

  有网友表示:

  真正的公司高管

  哪有时间天天晒奢侈品?

  希望更多的

  “小兰”、“小晶”、“小凤”、“周女士”们

  在交友中擦亮眼睛

  不要轻易有大笔现金的往来

  了解一个人要多接触他的朋友、同事

  不要仅仅只是被他的一面之词所打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