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一老小区20年后突然开卖所有车位,单价60万!价格到底谁说了算

新闻坊 2021-11-29 08:00:21

   “我们现在上海相关部门规定,小区车位如果不够的话,平摊到每户业主不超过一个车位的话,一户业主只能购一个车位,显然你开发商把车位,转让给关联公司的时候,这家关联公司为何可以买那么多车位,因此我们说你不能两套标准,你买车位时候说我是关联业主,来逃避上海市相关部门的监管,买好多车位,但是你卖出去的时候,又说我不是开发商,我是二手车主,可以随意加价,因此我们说他不能用两套标准,来为自己做辩护。因此我觉得像他这种情况,完全应该受房地产相关制度约束。”

   阳光绿园小区所在凌云街道

   也已经开始关注此事

   相关负责人的回应称

   希望产权方能制定出

   合理的销售方案和价格

   戴文蔚 凌云街道副主任

  在车位销售过程中,可能因为流程上、要求上,法律上没有强制规定,导致了很多业主产生误解和矛盾。我们属地街道还是希望产权方,能充分考虑到小区情况,包括周边楼盘车位实际价位,能充分听取我们“三驾马车”,业主的意见,在充分沟通情况下,再制定合理销售方案和销售价格。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