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警惕!不少上海阿姨爷叔被骗!大把血汗钱往里扔,还以为“赶上了时髦”

新民晚报 2021-11-29 08:00:21

  2017年开始,这家老年公寓所属的宜春百乐休闲福利服务中心,吸纳了2000多位老人的资金。但2019年,老人们就已经收不到所谓的“投资返利”,而该公司还在继续招募不知情的新会员。

  今年8月11日,经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当地公安依法对百乐休闲福利服务中心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10名犯罪嫌疑人,实施逮捕,涉案金额高达3.7亿元。

  而在江西省新余市,同样爆雷的东鑫曜阳老年公寓正在进行破产重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