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面包价格一天暴涨近30%!这个国家货币大幅贬值!当地居民:能做的只有苦笑……

央视财经 2021-11-30 08:00:00

  据了解,土耳其普通面包的价格通常由各地的面包行业协会制定。锡南说,他已经向相关机构提交申请,希望将面包价格提高到3里拉,约合1.5元人民币。未来,土耳其人餐桌上的面包将会越来越贵。

  土耳其安卡拉某面包店店主 锡南:美元升值导致面粉价格上涨,两个月前,一袋50公斤面粉价格是175到180里拉(约合90元人民币),这两天一袋面粉价格差不多是300里拉(约合154元人民币)。如果面粉价格和成本继续上涨,我们只能在短期内维持每个面包2.25里拉(约合1.2元人民币)的售价。

  土耳其农业工程师协会主席表示,面包价格上涨是里拉贬值美元升值,在土耳其消费市场上的最直观体现,就像土耳其其它农作物一样,小麦种植成本与美元息息相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