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双十一套路?先涨价1300万再降价800万 上海一豪宅火了

中国基金报 2021-11-30 08:00:00

  近期,上海一豪宅降价800万吸引大量看房者。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该豪宅曾涨价1300万,如今降价800万,迅速充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吐槽,这是学双十一套路。

  上海一豪宅降价800万吸引大量看房者

  据《周到上海》 近日,上海徐汇滨江的百汇园很火,因有一套房降价800万元,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看房。

  在链家网上,百汇园有一套挂牌房源。该二手房是一套约264平方米的底楼复式,据中介透露,当下的挂牌价是3380万元,9月的挂牌价是4180万元,上周刚刚下调800万元。

  据《周到上海》,此套位于小区中心位置的底楼复式确实相对于年中时的报价降价800万元,这套房子地下一层有80多平方米,一楼180平方米左右,并没有院子,窗外就是小区绿地。

  “我这套房子是整个小区单价最便宜的了,比二期那套一楼还低一些。”房东爷叔还是很诚心想要卖房,他表示,降价的原因之一就是考量了小区其他二手房,所以要有价格优势,比另一套要便宜。

  房东爷叔表示这套房是自己的唯一,所以税费便宜。

  据中介小哥透露,百汇园该房东降价自然吸引了大批看房人,一天都要接待三四批,不过,客户们还在观望,希望能有更大空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