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双十一套路?先涨价1300万再降价800万 上海一豪宅火了

中国基金报 2021-11-30 08:00:00

  今年5月曾涨价1300万

  不过,据中介介绍,这套房价格从上半年的2880多万元上涨到4180多万元,如今又降价800万元。

  也就是说,这套房今年上涨了500万。而即使降价800万元,房东爷叔也还能盈利不少,据透露,爷叔买入房价不到1000万元,如果以到手价3380万元计算,也能挣了2000多万元。

  当然,也有人感叹降价800万还是买不起。

  上海房价的确降了

  而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21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延续略降态势,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其中,上海房价格持续下跌。据测算,10月份,上海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4%。

  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表示,上海10月新房成交数据虽然比9月有所回升,但市场情绪进一步降温。体现在第四批认筹触发积分的项目比例上和前一批相比所有下降,已经不到50%。“当月市场成交以首次改善产品为主,因此签约速度比较快,加上市场供应恢复到相对正常节奏,帮助成交恢复正常。10月新房成交面积达到92万平方米,也回补9月份部分亏空。基于成交产品结构上没有太多变动,因此房价呈现微幅上涨0.1%。”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