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甄嬛传》开播10年,娘娘们的私宅又火了!都是富婆,什么品味?

装个好房子 2021-11-30 09:33:17

  2010年初秋,北京郊外的戒台寺内,一部红到今日的古装剧正式开拍,它就是《甄嬛传》。

  记得定妆照刚刚公布时,不少书迷都在吐槽:演员年纪太老、颜值不够言情、太多叫不上来名字的人不知道演技能不能撑得住。

  令人意外的是,次年11月这部剧开播后,竟直接爆了,还顺势捧红了一大批演员。

  如今10年过去了,纵使中间也出现了各种或口碑很好或收视率极高的古装剧,但它依然被无数人视为经典。

  前几天,《甄嬛传》的剧组和演员庆祝开播十周年,当年的主创们纷纷发微博庆祝:

  甄嬛(孙俪)回忆十年前自己正在坐月子,现在孩子们都已经上学了;

  皇后(蔡少芬)拍了段短视频,说自己大仇已报;

  沈眉庄(斓曦)问候了十年前的“沈贵人”;

  安陵容(陶欣然)写了一封长长的信;

  瑛贵人(毛晓彤)调皮地喊话说“不要靠近三阿哥,会变得不幸”;

  玉娆(徐璐)再现剧中经典台词“甄玉娆就是甄玉娆,只可独一无二,不能为人替身”。

  10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戏里的故事已经结束,而戏外的人生还在继续。

  当年那些或端庄大气、或灵动秀美、或沉静温和的演员们,也纷纷有了新的人生。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