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甄嬛传》开播10年,娘娘们的私宅又火了!都是富婆,什么品味?

装个好房子 2021-11-30 09:33:17

  其实从孙俪剧里剧外的住所来看,她的人生轨迹,是和甄嬛有些相似之处的。

  《甄嬛传》的爆火也让她成了炙手可热的大女主,和后来儿女双全的甄嬛一样,戏外的她也在披荆斩棘为自己赢得地位的同时,拥有了漂亮的房子、可爱的儿女以及逗比的老公邓超。

  他们的家藏在上海长宁区愚园路的弄堂深处,闹中取静。房子面积超过500㎡,共有三层,还带个大院儿。

  进门是一条长长的走廊,两侧墙壁、天花板全部被孩子们的涂鸦大作铺满,360°无死角。

  不过夫妻俩并没有阻止孩子的意思,不想抹杀他们的灵感。

  厨房和餐厅的面积很大,家具全部是实木的,气派又日常。

  客厅里有一扇巨大的落地窗,周围没布置什么家具,刚好可以铺块垫子做瑜伽,保持身材和愉悦心情。

  活动室被独立出来,留出足够大的活动空间,只在靠墙的位置摆放书柜和孩子们的玩具柜,以及孩子们的钢琴。

  说完了嬛嬛,我们来看看皇后娘娘宜修(蔡少芬)剧里剧外住得怎么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