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甄嬛传》开播10年,娘娘们的私宅又火了!都是富婆,什么品味?

装个好房子 2021-11-30 09:33:17

  和祺贵人同样倒霉和悲惨的是瑛贵人(毛晓彤),她住在长春宫内,剧内的一生十分短暂。

  但在剧外,毛晓彤却是逆风翻盘的典型。

  她出演《甄嬛传》的时候是22岁,对于一个演员来说,这个年纪并不小,而在此之前,并没有人知道她的名字。

  虽然出场只有三集,可她留下的惊鸿一瞥,却成了观众心中的意难平,也让毛晓彤有了小小的名气。

  不过,没等名气为她带来好运,重男轻女的酒鬼涉毒的父亲就找上来了,他在一档节目里索要五千万的赡养费,却绝口不提自己当初抛弃妻女的事情。

  还不断恐吓她:“不给钱,就一起下地狱。”

  父亲令人感到恶心,前男友同样不齿,在她以为自己事业与爱情双丰收的时候,他却被她捉奸在床。

  本着维护双方面子、好聚好散的态度,毛晓彤并没有将事情闹大,但他却在综艺节目里哭惨,暗示分手全是女方的错,导致他的粉丝跑到她微博下破口大骂。

  但正如网友所说的,“人生这么长,别着急下结论”,在所有事情都发展到最坏程度时,她的人生触底反弹了。

  出演《甄嬛传》的后十年,毛晓彤一笔一笔,踏实而稳健地改写了自己狼狈的人生,还成功诠释了《三十而已》中令人共情又心疼的钟晓芹,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她的演技与能力。

  现在的毛晓彤,为买了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房子,装修布置也很有品位。

  整个空间以颇具工业风的灰色为主调,搭配浅木色地板,和彩色家具与装饰,家拥有成年人的沉稳感。

  而大大小小的星黛路玩偶,又营造出甜美女孩的活泼感。

  10年了,当初在剧里命运迥异、身不由己甚至结局令人无比唏嘘的娘娘们,都在各自的演绎路上,有了更多更好的作品,也拥有了自己想要的人生。

  有人步入婚姻、儿女双全、家庭幸福,也有人披荆斩棘、逆风翻盘,成为自己世界里的“大女主”。

  其实无论是荧幕里闪闪发光的明星,还是现实生活中努力过日子的我们,人生最好的归宿,不就是如此么:

  有热爱的生活,用心经营;

  有妥帖的爱人,相伴到老;

  有独立的能力,不必依附;

  有成长的智慧,迎接困难。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