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太太即将生产,上海男子却“一脚油门闯进”封闭小区,就算会三国语言也讲不清了…

新闻坊 2021-12-01 08:00:41

  据闫先生透露,他是第一个到达核酸检测区域的。一切都太仓促了,等他做完核酸,回头只见身后排队的居民里,有不会用登记小程序的,也有心情焦虑低落的,现场工作人员根本忙不过来。

  原来,香梅花园一期是个国际化社区,有上百号外籍居民,占比达到11%,这对于开展工作来说,也带来了一定的难度。首先,沟通上就不一定很顺畅。

   不过巧就巧在,

   闫先生曾在哈佛就读,

   会英、法、西班牙三国语言,

   正好能解决此时的沟通困难!

  看到小区需要,闫先生便主动上前一起引导排队。随后,工作人员递给了闫先生一件红马甲,他也就顺势穿上了。就这样,闫先生正式成为了一名外语志愿者。

   闫先生 香梅花园外语组志愿者:想都没有想,穿上衣服就直接干,毕竟是党员。

   不过,滞留小区的闫先生

   也是“一脑门子官司”...

   除了工作上还有很多待处理的事项

   更要紧的是

   自家妻子独自在家没几天

   就要生产了

   再加上他被“隔离”后

   没有第一时间跟妻子解释

   甚至之间还产生了一些小小的误会

   闫先生香梅花园外语组志愿者:心情肯定是很复杂,也很恐慌。我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老婆现在也处于特殊时期,但也不可能说我吵一架我就出去了。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闫先生笑称自己“睡在党旗下”

   如今暂时不能担起丈夫的责任

   就先承担起一个党员的职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