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北京夫妇花20W装158㎡!凭空增加储物间、家政间,空间布局一绝

装个好房子 2021-12-01 08:00:41

  这套位于北京朝阳158㎡两居室的主人是一对中年夫妇。

  原本的房屋户型布局虽较为合理,但仍有很大的优化空间。平日忙碌工作的屋主二人,希望能够改善房屋原有的不足之处,减少生活中不必要的麻烦,多些便捷和舒适感。除此之外,他们还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储物空间。

  设计师与屋主畅聊之后,首先对房屋的空间布局有了初步的大致规划,再结合屋主的需求,设计出他们理想中的居住空间。

  地址:北京

  户型:三室一厅

  套内面积:158m2

  花费:20w

  改造提示:

  1.拆除了门厅隔断,以“Z”字墙体分隔,增加空间使用率;

  2.客厅以原有的梁为界划分独立储物间,增加收纳空间的同时,靠客厅一侧墙体作为影视墙,避免了原有客厅的狭长感;

  3.原本的衣帽间作为洗衣房,“Z”字隔墙安置洗衣机和烘干机,充分利用空间。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