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北京三口人住38㎡蜗居,客厅采光差,厨卫空间小,但生活却幸福

家物 2021-12-09 09:55:31

  楼上的区域也很简单,就是一间小小的卧室,为了不影响采光,用玻璃门当作隔断,分隔空间。

  双人大床搭配收纳柜,既满足了日常休息睡眠的需求,又提升了室内的收纳空间,最关键的是,窗扇要比一楼大一些,所以采光看上去好很多。

  最后,二楼也设有一个卫生间,同样具备沐浴洗漱如厕的功能,对于这个如此小的家来说,能设计成这样两室一厅两卫的格局,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你觉得呢?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