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三四年没工作了”!32岁全职妈妈兼职做这事 一小时赚1000元 一个月3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10 08:00:25

  真正让杨棋涵决定去考取收纳整理师相关职业证书的原因,是因为有了孩子后家里的东西变得很多,而且她自己兴趣爱好广泛,喜欢手工、露营、拍照,也让家中添置的杂物越来越多。

  “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自己的时间就比较多了,我就去专门学习了收纳整理方面的知识。”杨棋涵说,有朋友会困惑,收纳整理师到底是什么,跟保洁师有什么区别?

  “收纳整理师的思维性要更强,需要做好空间规划,根据客户的生活习惯去规划怎样易拿易放、怎么放更漂亮整洁。”比如,她们会根据客户是左脑型人还是右脑型人,来安排衣服或日用品的摆放顺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