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沪上这名业界翘楚居然是理财小白!专家:可以考虑这个→

新闻坊 2021-12-10 08:00:25

  刘佩芳:

  我有一部分定期,然后大部分都是活期的,看了周老师给我的这个饼图,我更疑惑了。

  财富顾问 周子杰:

  刘老师您别紧张。我们可以看一下这一张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图,它将资产分为了四个区间:

  第一部分是我们平时要花的钱。它其实是满足我们日常的一些短期的消费需求,比如说日常吃饭穿衣出行。

  第二部分它叫做保命的钱。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那么这一部分的钱其实是专款专用的。

  第三部分生钱的钱。它其实是我们日常用来做一些投资,比如说投资股票基金。

  第四部分升值保值的钱。它保的其实就是一个不能容忍亏损的一部分钱,比如说像养老教育的一些储备金,肯定是要追求稳健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