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头一回装修不懂,效仿“网红设计”惨遭翻车!网友:太真实

家物 2021-12-13 08:00:39

  第一次装修新房,总幻想将美好的设计全部搬进家里,然而现实却频频翻车!太后悔了!一位刚经历过装修的朋友和我说道。

  听后我只好笑笑,并表示理解。没办法,新手装修都会踩坑,更何况是效仿了一些华而不实的网红设计。

  今天就将朋友家装修时,失败的设计晒给大家看看,一起感受下这些所谓的“网红风设计”,也希望能给大家提个醒,别轻易效仿啊!

  下沉玄关

  理想的下沉玄关,应该大气又实用的,但现实却恰恰相反。不仅下沉区域空间逼仄,而且放几双鞋后反而显乱;

  关键是施工过程中,工人来回找借口不想做,嫌弃麻烦,现在想想,也有一定的道理......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