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冷饮销售“起蓬头”

上海黄浦 2022-06-10 08:01:23

  老城厢的烟火气,日益回归。在黄浦区陆家浜路上的一家街边小店里,店主老韩进了一批冷饮,开始今夏的冷饮销售。

  连日的闷热天气,不少市民对冷饮的需求大大增加。家住小店附近的居民陈女士今天来到店里,买了一大袋冷饮,大多数是自己爱吃的光明棒冰,还有一小部分,是孩子们喜欢的梦龙、甜筒雪糕,等等。陈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夏天都要到小店来买冷饮,这儿的冷饮冰柜相当于是一个小型的冷饮批发站,品种丰富、价格实惠,是自己和邻居们都经常光顾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