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日均赚6亿元?!这类企业赚大了!手捧巨额现金,立马做这件事→

央视财经 2022-06-13 08:04:26

  目前,全球在建集装箱船近900艘,总运力约为680万标准集装箱。丹麦船舶金融公司5月初曾发布警告称:“如果目前新船舶订单持续下去,未来的运力过剩将会长期影响集装箱市场。”

  商务部研究院对外投资合作研究所副所长曹亚伟:从接到订单到建造成船,需要1到3年的时间,往往是航运周期可能处于高点位置时,船东下单买船,等船造好的时候有可能已经处于航运周期的低点。因此要注意调整造船产业的产业节奏。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