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申城的鲜花市场迎来复苏!

上海长宁 2022-06-13 08:04:26

  复工复市后的花商充满信心

  上周,长宁古北花世界也开门迎客了。走进市场,数不胜数的鲜花、绿植、多肉把市场装点成缤纷的海洋。

  每家花店内,林林总总的鲜花摆满了门店,店员们都开启了“繁忙模式”,分拣鲜花、修枝剪叶、搬运装车,一派忙碌的景象。近一周来,已有80%花商有序复工,花卉销售曲线重新抬升,能开门营业让店主花商都觉得生意有望从新冠疫情中恢复过来。由于暂停两个月,周边商务楼宇的办公室绿植花卉都已经枯萎,眼下店主们都忙于为客户更换添新。午间时分,也时不时会有前来购买鲜花的市民,店主说很高兴一切正在逐步步入正轨。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