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光明邨所有门店近期将逐步恢复堂食,这家先行一步

上海黄浦 2022-06-13 08:04:26

  随着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不断推进,不少老字号已经恢复了线下营业。从6月9日开始,老字号光明邨大酒家漫游城店恢复堂食供应,不少市民熟悉的老味道又回来了。

  6月9日中午,记者在光明邨漫游城店看到,市民需要扫场所码或者“数字哨兵”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店堂。由于刚刚恢复堂食,前来堂食的市民只有两三桌。

  红烧肉、松鼠桂鱼、响油鳝丝……久违的熟悉味道让市民过足了瘾。一位全家就餐的市民告诉记者,“恢复堂食感觉挺好的,我们一家人很长时间没有聚餐了,我岳母很喜欢光明邨,所以第一餐来到这里。”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