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伊能静公开婚姻保鲜秘籍 曝不在秦昊面前换衣服

上海热线综合 2022-06-14 08:00:04

  

  在最新的综艺节目之中,伊能静告诉大家自己和老公结婚哪怕已经超过5年,但他们之间仍旧保持着一种距离,那就是自己从来不会在老公面前换衣服,而且上厕所也避开着老公。

  当时就连黄圣依和大家也表示不太相信,而伊能静的解释就是自己和老公虽然是亲人关系,但男女生理上的不同总是有一种距离感需要保持住的,这一种距离感也可以理解成为新鲜度的一种保持。

   在节目之中,伊能静告诉大家,随着自己的习惯带入到生活之中,连老公也开始慢慢被自己感染,他也学成了这样子。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