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一天卖出4000多只牛肉煎包!杨浦这家老牌饭店恢复外卖、自提

上海杨浦 2022-06-15 08:00:00

  除了点心,一心斋的特色还有凉菜。搭配清甜酱汁的三黄鸡、滋味香浓的酱牛肉、脆脆的上海熏鱼……看着让人垂涎欲滴。

  “我们现在的日单量正在不断恢复。每天外卖约在300余单,线下自提生意也很不错。光论牛肉煎包,一天就能卖掉4000多个,三黄鸡一天能卖100多只。”门店负责人马旺林表示。

  “这一口刨冰,想了两个月!”

  每年初夏时节,一心斋都有上新传统:多种口味的刨冰、浇头冷面、冷馄饨。如今6月,这些美食也上线了。

  市民宋女士买了两杯刨冰和两份鳝丝冷面。她说,自己从小就住在平凉路上,父母常带自己来吃一心斋,尤其是夏天,吃上一杯刨冰最是解暑。“现在一下两个月吃不上,心里真是很想念。这不,6月1日听说他们家又开了,我马上就来买了,今天已经是6月来买的第N次了。”宋女士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自3月末闭店以来,一心斋已两个多月没有开张。如今终于归来,难免有顾客担心食材的新鲜度。“其实,我们提前接到通知说6月1日要开门,就提早三天进行了彻底大扫除和环境消杀,把2个月之前的库存食材都清理了。现在,每天有新鲜货源供应,店内还有专人验收,食材不合格的我们不要。”马旺林表示。

  在防疫方面,一心斋员工须每日完成一次核酸,对于公共环境,员工一天消杀三次,对门把手、排队窗口、付费柜台等重点区域还会进行细致喷洒,保障店内安全卫生,让广大食客能吃得开心,吃得放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