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楼市重启:今年第二批集中入市的新房供应充足,售楼处的购房者又回来了

话匣子FM 2022-06-15 08:00:00

  现场看房的大多数都是年轻的刚需客户,把因为疫情搁置的购房计划重新提上日程。“刚刚复工还不是很忙,正好抽出来时间到这个项目看看。很早就打算买房子了,比较着急。”新上海人小张告诉记者。

  售楼处采取预约制,客户要扫描场所码、显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入内。三十多位工作人员每天测核酸,采取AB班轮换。

  案场经理王焱吉说:“可能因为疫情之后购房的需求积压的比较多。我们现场会限流,双休日分成早中晚三批,避免人员聚集。每天的人流基本在50到80个家庭,比封控之前提升三分之一左右。目前小户型、总价低的刚需或刚需改善产品更受关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