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楼市重启:今年第二批集中入市的新房供应充足,售楼处的购房者又回来了

话匣子FM 2022-06-15 08:00:00

  复工复产后重新迎来购房者的,还有房产中介门店。在静安区石门二路上的一家门店,有两位客户正在办理挂牌。

  门店经理苏博强说,目前门店采取线上VR看房与线下带看相结合的方式,这个周末整个门店预约了近80组带看。最近几天,来门店咨询的意向购房者也在增加,多持观望态度。

  “我们店有一部分业务员周六周日的白天时间都已经被预约了。有需求的客户都是存在的,像两房换三房,或者有二胎房间不够住了。最近咨询量、挂牌量有一点提升,我今天接触了几个客户,多数都是需要咨询,需要观察一下市场的走向。”苏博强介绍。

  上海楼市正在重启。不仅是需求端的复苏,供应端也开始发力。本市今年第二批次集中供应的新房已于近日公布,46个楼盘共计13151套房源,近150万平方米。供应量充足,特别是市区的供应有所增加,徐汇、静安、普陀、虹口、杨浦等区共计有8个楼盘入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