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不落一个!叮咚买菜上海280多个前置仓全数“归队”!

文汇 2022-06-17 08:00:19

  5月14日,为了配合防疫,明珠站暂停经营后,秦超带着20多个小哥和分拣员,前往临近的徐泾站支援。原来服务区域的居民们纷纷挽留:“你们走了,我们买菜就不方便了。”于是,秦超申请将原来明珠站服务的范围都划了进来。虽然小哥们送单路程远了一倍,有时候最远的一单,单程要12公里,但是大家没有丝毫怨言。

  疫情期间,由于酒店难预订,站内男生把仅有的酒店名额让给女生住,他们都在店内打地铺。每天要送单到半夜1、2点,而且晚上还要帮忙卸货。秦超说,“疫情期间没有睡过一个整觉,现在终于恢复正常了。”

  恢复营业前一天,秦超在用户群里发布了通知,居民们在群里热烈地欢迎站点回归:“我今天收到了一单,是送到家门口!不再是送到小区门口的。”“站长,我要鲜花,我要向日葵。”“站长,明天会有糯玉米么?”

  “有的,都有的,现在供应已经全面恢复了,什么商品都有。”看着大家热烈的讨论,秦超感觉一切都回到了疫情前的样子,美好的生活又回来了。

  秦超表示,目前站内员工已经为恢复站点运营做好了准备,全员坚持一天一次核酸一天两次抗原,站内进行了大扫除和全面消毒,大仓配货也恢复正常到货,明珠站的商品于14日晚间运送到位,它们在15日一早上架,很快就可以如常送到用户的家中。

  考虑到天气渐热,在商品品类上,除了生鲜蔬菜、活鱼活虾以外,还备了很多冰淇淋、冷饮、西瓜、小龙虾预制菜等时令美食,让大家吃得更丰富。

  随着明珠站的归队,目前,叮咚买菜在上海的280多个站点全部处在正常营业中。供应链也全面恢复,品类SKU数量恢复至疫情前的数千种,绝大部分站点也恢复了“全天开放运力,小时段预约”的模式。这也意味着,用户们可随时随地下单购买心仪的商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