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种东西卖爆了!成交额暴增200%!多家企业拟上市!什么这么“香”?

环球网 2022-06-20 08:00:32

  近期,网络直播健身操火爆全网,掀起了一轮居家健身热潮,与此同时,在最近的电商促销旺季,运动健身器材的销量也出现了大幅上涨。

  居家健身火热

  健身器材销售大幅增长

  从事健身行业两年的黄晞朦近期工作量猛增,她通过网络分享运动视频,带着大家锻炼,没想到粉丝量快速上涨,目前每周都要抽出两天做短视频的录制和运动直播。

  随着居家运动热潮的兴起,黄晞朦发现,跟着她运动的粉丝大多数是新手,相较于以往专门去健身房锻炼,对他们来说,利用居家空闲时间进行碎片化的运动更容易实现。

  居家运动热潮带火了健身器材的销售。今年某平台“618”预售期间,家庭健身器材整体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超过100%,其中家庭单双杠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405%,动感单车品类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174%。

  而在正式开售后的前10分钟,跑步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0%,综合训练器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杠铃成交额同比增长140%,瑜伽垫成交额同比增长211%。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