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种东西卖爆了!成交额暴增200%!多家企业拟上市!什么这么“香”?

环球网 2022-06-20 08:00:32

  近期,多家健身器材出口企业提交了IPO申请,其中,康力源2021年营收达35.2亿元,力玄运动在2019年到2021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43亿元、24.49亿元和35.2亿元,增长趋势明显。业内人士表示,以往国内健身器材市场以海外品牌为主,如今,资本加持叠加政策利好,国产厂商有望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期。

  从二级市场情况来看,截至2021年末,A股和H股共有42家体育产业上市公司,总市值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其中25家上市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涵盖了体育器材、体育服装、赛事运营、场馆运营等各领域。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健身器材市场规模为546.5亿元,同比增长15%,预计2022年将达628.5亿元,到2024年或可达到799.6亿元。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