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小夫妻竟各自背着对方和别人结婚买房?原来背后有黑手

话匣子FM 2022-06-21 08:00:12

  今年,两人迎来了爱情结晶的诞生。为了方便照看孩子,夫妻俩把父母也接来了上海。有了积蓄有了娃,两人开始着手买房大计。经过一次次看房,夫妻俩终于选中了华夏东路上银龙小区内一套85平方米两室一厅的房子,房价为330万元,中介费6万元。

  小夫妻两人跟中介和上家签约后,付清了115万元的首付款。3月6日,带着购房合同、身份证、户口本、孩子的出生证明等相关证件,一行人来到张杨路2899号的浦东新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张杨路受理处办理房产过户审核。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告知刘先生,5个工作日后,会电话告知结果。

  两人终于能在上海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但是交易中心打来的一通电话让夫妻二人好像被浇了一盆凉水一般。3月10日,他们接到了交易中心的来电通知:这套房屋暂时不能交易,理由是夫妻名下的各自家庭都有房产。

  各自?家庭?房产?这个消息让两人都震惊了。

  第二天,刘先生立即赶到房产交易中心问明原因。经过查询,工作人员回复,刘先生妻子黄女士的“家庭关系”里,已经拥有一套房产,位于浦东新区唐镇齐爱路99弄小区,产权登记日为2020年11月。

  老婆拥有一套房产,自己却一无所知?刘先生立即提出质疑,要求调阅涉事房产的相关资料。没想到这一看,更让他目瞪口呆:自己的妻子居然跟一名陆姓男子有一张登记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的“结婚证”!对此,黄女士表示无比委屈:“我从来就不认识这个人!”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查询后告知刘先生,他的名下也有一套房产,位于潍坊西路1弄,产权登记日为2020年7月。而且,他也与一名根本不认识的俞女士“结婚”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