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有一整根人参的“神仙水”,是否救得了一个熬夜的你?

话匣子FM 2022-06-21 08:00:12

  是熬夜神器还是智商税?

  近期,便利店里的一款“一整根”熬夜水火出圈!透明的瓶身里,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有一整根人参。广告介绍,这款饮料可修复熬夜造成的身体虚弱。这样的“一整根”被熬夜党们奉为神仙水,大约于一个月前开始陆续在便利店上架后,便常常处于售罄状态。

  何女士“跟风”买了两瓶“一整根”。她说,一打开就是人参的味道,混合了菊花和茉莉花的清香。“味道怪怪的,还有一点点甜味,我看包装上说的是0糖0脂,应该是用了代糖。”

  至于喝了有没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何女士表示,自己近期没有熬夜,并没有体会。

  在一些社交平台上,不少人晒出了对这款“熬夜人参水”的评价:“人参味道很重,还有菊花和蜂王浆的味道,不管咋说比奶茶健康”、“味道很奇怪,带点苦也带点辣”、“亲测无效,干了6瓶”……

  5月23日凌晨,AC米兰时隔11年重夺意甲冠军,重庆球迷“laor”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喝熬夜水看球的图片。不过当比赛结束后,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感觉到明显效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