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有一整根人参的“神仙水”,是否救得了一个熬夜的你?

话匣子FM 2022-06-21 08:00:12

  除了线下销售,这款“一整根”饮料在网上的销量也很不错。

  店铺打出了这样的功效介绍:1瓶=20片干人参,解决熬夜后遗症;益智、开心、明目、除邪气、止惊悸、定魂魄、安精神、主补五脏;调节肌体新陈代谢。此外,还标榜自己是“0糖0脂”“植物饮料”。

  该品牌企业店铺的客服向记者表示,这款饮料具有抗疲劳的功效,建议熬夜前喝,里面的人参经过熬煮,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继续兑温水冲泡,“我们的人参每根大概是3g左右,几乎是顶配了!”

  有罗森店员表示,19.9元的“一整根”差不多是店里最贵的饮料。玻璃瓶里面竖着整根人参,产地标明长白山,“一整根”看起来很吸引眼球,让人觉得近20元的价格物有所值。但据“一整根”人参水品牌店客服提供的产品简介,其采用的是人工种植五年以下人参。

  从业十余年的长白山特产商表示,“一整根”中的人参为人工种植而非林下参,从产品图片来看,若一次性购买类似大小粗细的人参50根以上,一根批发价为2元左右。而根据记者调查,“一整根”饮料包装的玻璃瓶包装成本也在2元左右,与里面的人参价格相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