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有一整根人参的“神仙水”,是否救得了一个熬夜的你?

话匣子FM 2022-06-21 08:00:12

  重庆市人民医院原营养科主任刘莉表示,保持规律作息才是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要提高免疫力,均衡摄入营养以及运动锻炼还是最好的方式,不建议年轻人熬夜。由于工作原因必须熬夜,适度喝一点,的确有可能提升工作效率。不过,对于燥热不适宜食用人参的人群,尽量还是少饮用。

  北京陆道培血液病医院执行院长李定纲表示:“这种产品可能终究还是智商税,青少年本身就不应该熬夜,年轻的时候熬夜,就是在透支自己的健康资源。”

  对许多人来说,这样的“一整根”走红,是因为如今,有一个庞大的熬夜群体希望能为自己熬夜寻找一剂“安慰剂”。但本质上,不管是怎样的神仙水,终究只是一个噱头,因为熬夜本身就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不应该被提倡。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