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石化起火,外卖小哥吼退围观群众:学化工的,深知潜在危险

周到客户端 2022-06-21 08:00:12

  俞杰“吼退”围观市民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网友关注,许多网友为他点赞,称赞他“好样的”“你真棒”!有网友称,“在这种情况下绝不能看热闹,一是防止二次爆炸人员受伤,二是为了消防救援更通畅……”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学习知识的真正作用,关键时刻救人一命。”

  据上海石化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4月7日,该公司曾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大修改造动员会,强调要迅速进入检修状态,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5月,为保障大修期间施工单位驻地和人员的生活防疫安稳有序,该公司在涤纶东区、涤纶西区、环保水务部西区及化工部乙二醇区域还设置了四个大修承包商临时驻点。 6月15日,上海石化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决胜大检修”最新一期推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