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凌晨2点,老人门前排队等号!上海各家银行网点“排队难题”这样解决

话匣子 2022-06-21 08:00:12

  上海多家银行排队爆满

  有老人凌晨2点就来排队

  6月1日起,申城各家银行的网点逐步恢复营业。 连日来,一些银行网点门口办理业务的老人们排着长长的队伍。

  据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报道,随着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少刚刚恢复营业的银行网点迎来了现金业务需求高峰,其中排队最多的就是老年人,有些网点凌晨2点就有老人搬来小板凳坐等排号,5点不到就已“无号”可取。

  最近市民张女士反映,徐汇区天钥桥路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徐汇支行从6月初开始就大排长龙,门外还有不少老人在排队等候,其中不乏一些白发苍苍的高龄老人,往往队伍一排就是几个小时,张女士记录下了6月6日、6月7日、6月13日、6月14日四天银行门口的排队情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