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在购买房屋时 除了户型还需要注意什么?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06-22 08:00:35

(五)行使物业管理选择权

购房者在入住后,还将面临物业管理问题。在初期阶段,开发商一般指定物业管理公司提供服务,而其指定的物业管理公司可能会损害购房者的利益。

二、房屋验收有哪些注意事项

1、工程竣工验收报告,分5项,其主要内容为室内环境检测报告和勘察、设计、施工、工程验收等单位分别签署得质量合格文件及验收人员签署得竣工验收原始文件;

2、规划许可证和规划验收认可文件;

3、工程质量监督注册登记表;

4、工程施工许可证或开工报告;

5、消防部门出具的建筑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

6、建设工程档案预验收意见;

7、工程质量保修书;

8、住宅质量保证书;

9、住宅使用说明书;

10、住户验房交接表;

11、楼宇验收记录表、新建住宅交付使用许可证;

12、管线分布竣工图(水、强电、弱电、结构)。

买房时一定要慎重考虑,房屋验收时更要严格审查,否则将会直接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