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知名面包品牌又被罚!很多上海人都爱吃…

上观新闻 2022-06-22 08:00:35

  当事人在某电商平台上销售“曼可顿超醇系列吐司面包原味全麦吐司三明治 DIY 早餐食品休闲低脂”,在该链接上宣传“低脂”,但该产品的营养成分表里标注了“脂肪每 100 克 4.2 克”,并不是低脂产品。此外,在某电商平台曼可顿旗舰店,销售的曼可顿谷物脆饼饼干,使用“无糖”作为广告用语,与实际不符。当事人的上述行为涉嫌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规定。

  据曼可顿在网店上的介绍,“曼可顿始于1995年,是国际品牌宾堡旗下子公司,是各大餐饮品牌的面包供应商”。天眼查网站显示,曼可顿(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主要经营范围为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不含熟食卤味)的批发,会务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