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进入标准黄梅体感!本周几乎天天都有雨,周四最高34℃

周到客户端 2022-06-22 08:00:35

  总体来说,和上周大多数时间相比,本周的梅雨才要“发威”,尤其是周五,上海的降水会比较明显。然而到了再下周,连续的晴热天气又要回来了。

  前几日,申城在大太阳的炙烤下,气温两度逼近了35℃高温线,只觉炎热而不觉得潮湿,完全不像印象中齁湿的黄梅天。

  午后受近地面风切变影响,中心城区、浦东、闵行等地出现了较强的对流活动。

  本周,申城的雨水或强或弱,但基于天天有雨。而气温或高或低,但最高气温基本不下3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