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上海进入标准黄梅体感!本周几乎天天都有雨,周四最高34℃

周到客户端 2022-06-22 08:00:35

  21~26日也就是周二到周日,雨带呈现南北摆动态势,上海位于雨带边缘,以阴到多云为主,有短时阵雨或雷雨。

  其中,24日也就是下周五雨带在江淮一带,上海的降雨会比较明显,最低气温比较平稳,在25~27℃之间。

  在或强或弱的雨水影响下,本周本市的气温也在弹跳中。

  周一到下周四最高气温从30℃渐渐爬升至34℃左右,周五的雨水又把最高气温“镇压”到30℃左右。等到了周六,最高气温又要反弹到33℃。

  而从27日也就是再下周一起,随着副热带高压逐渐西伸,上海天气的画风再变,将出现连续晴热天气,午后局地雷阵雨天气也随之增多,最高气温维持在34℃附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