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西延伸正在规划中,未来9号线高峰时段客流拥挤有望疏解

周到客户端 2022-06-22 08:01:23

  目前的12号线列车

  12号线延伸线路有望起自现状12号线七莘路站,终至洞泾镇9号线洞泾站,线路长度约17.3公里,主要沿沈砖公路、莘砖公路走行。在前期研究过程中,基于线路的总体功能定位,充分考虑沿线地区的现状人口、岗位、发展规划以及工程实施条件等因素,共设6个站点。

  据了解,因为现阶段还处于建设规划阶段,为重点研究线路功能定位及总体方案,而涉及到的具体线路路由和车站设置,计划在下阶段各项目专项规划阶段进一步研究并向社会另行公布。

  近日,相关部门负责人已经带队踏勘12号线西延伸工程全线,23号线项目管理分公司及隧道院相关人员参加踏勘并作工程介绍及汇报。通过现场踏勘,进一步掌控和梳理了12号线西延伸的线路走向、站位设置及控制因素,明确了下一步设计方案的研究方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