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惊呆了!有员工疫情期间收入涨幅600%,看上海这家公司如何定义“多劳多得”

周到客户端 2022-06-23 08:00:49

  这个月,月星集团员工小陈收到工资后连自己都感到吃惊,到账数字显示为6万余元,是原来的6倍之多!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各个行业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不少员工收入也受到一定影响,为何小陈的收入反而逆势上扬呢?这主要归功于公司的“正向激励”制度。

  疫情之下,为做好城市保供工作,月星集团专门成立了“环球店小二”与“月星店小三”两支城市保供行动队。前者旨在打通“商户-物流-市民”的“最后一公里”物流堵点,将环球港的丰富商品送进千家万户;后者则依托月星家居的专业力量,提供各类救急家政服务。

  小陈就是“环球店小二”的一员。她介绍,在闭环期间,为帮助居民解决物资供给难题,她主动成为社区的一名“团长”。同时依靠平台优势,在4月就协同商场内近百家商户复业保供,将商品和服务带给社区居民们,产品包括餐饮、零售、母婴、宠物等众多品类,也基本覆盖了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因为品种丰富加上到货及时,这也使得小区甚至周边居民都纷纷订购。很多时候,小陈为统计一天的订单和账目,要忙到凌晨2点。而第二天一早,她还要去门口接货、盘点,最后一家家分发。小区封控管理期间,她甚至比平时上班都要繁忙。

  行政部的小刘亦收获了翻了几番的回报。他在公司留守了整整2个多月。期间他身兼数职——既是配送“店小二”,有时每天往返五六百公里送货;又是社区“店小二”,为附近小区的居民解决生活所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月星家居提供的上门家政服务受到了市民的青睐,不仅是因为水平高、质量好,更是服务响应和到达速度快。”小刘自豪地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