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惊呆了!有员工疫情期间收入涨幅600%,看上海这家公司如何定义“多劳多得”

周到客户端 2022-06-23 08:00:49

  据统计,目前“环球店小二”“月星店小三”已为上海全市范围近3000个居民小区提供保供服务,配送商品近8万单,物流行驶里程超过25万公里。

  为表彰在疫情期间为城市保供作出特殊贡献的员工,月星在本月拿出专项奖励进行发放。数据显示,有400多名在沪员工获得了这笔特殊激励奖;有200多名在沪坚守岗位的基层员工,也享受到企业在岗补贴,收入增加了不少。

  “激励也有正负之分。对于在闭环期间,或留守公司作出奉献者;或做好本职工作,又参与社区团购服务者,企业就给予这些优秀员工相关特殊奖励金。但对于借闭环之由,既不做好本职工作,也不参与保供服务的部分员工,企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在绩效上给予一定的扣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希望通过这样的激励机制,在企业内部切实形成“多劳多得,少劳少得”的绩效氛围,这也正是小陈们收入逆势上扬的原因所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