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张地铁“一次性通行证”,贴心!

浦东 2022-06-23 08:00:49

  随着暑期的到来,乘坐地铁出行的老年人及携带儿童的乘客逐渐多了起来。这其中,有不少人需要到车站的服务中心,提供相关证明并经过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入站,容易造成乘客滞留。而轨交7号线的芳华路站通过试点使用的“一次性通行证”,有效缓解了这一状况。

  “你好,请你拿好这个,等会儿进站的时候,把这张卡片给安检人员就可以进去了。”昨天上午十点多,市民顾阿姨和爱人准备乘坐地铁出行,由于没有手机无法扫场所码,他们拿着纸质离线码和身份证来到了车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核对并登记个人信息后,很快就给他们开具了一次性通行证。“工作人员跟我说,只要拿着这张纸就可以进去了,不要再弄其他的东西了,蛮方便的。”顾阿姨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