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说好一起加装电梯,为啥我们楼还未恢复施工?

话匣子 2022-06-24 08:00:16

  针对加装电梯施工过程中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徐汇区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小超介绍,街道方面开展了以下工作:

  01

  每位进入小区的施工人员出门前须完成抗原检测;

  02

  进小区时需要扫描场所码,进入小区后再完成一次抗原检测;

  03

  施工人员及其同住人、住址,企业需记录在册;

  04

  施工人员每天要求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同时,街道也为施工人员提供了就近核酸检测的便利。

  加装电梯停工久

  电梯井积水隐患多

  无独有偶,家住静安区大宁路街道童家浜小区15号的居民最近也遇到了一个类似问题。

  居民金女士反映,他们所在的楼栋在2021年十月就开始进行了加装电梯工程,但是进度非常缓慢。自从今年疫情以来,更是不见动静。现在电梯井已经挖好,但是有很多积水。基坑内钢筋裸露,金女士说,几天前,一名醉酒的居民,还不慎跌落其中。

  天气越来越热,这里还聚集了很多苍蝇蚊子,对大家的健康和安全都有很大隐患。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电梯加装工程尚未施工,工地管理也存在问题:

  敞开的电表箱任其风吹雨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