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说好一起加装电梯,为啥我们楼还未恢复施工?

话匣子 2022-06-24 08:00:16

  记者根据现场的施工铭牌联系了电梯公司的项目经理。其表示:早在去年,施工队发现工地旁有一棵树,影响了施工,移走树木需要绿化部门同意,这一审批流程影响了进度;后来他们又发现,工地之下还有一根燃气管道,需进行改造,经历了更长的审批时间……一来二去,又遇上春节工人返乡、小区疫情封控等因素,一直耽搁到现在。目前,重新开工需要得到属地大宁路街道的审批同意。

  街道方面表示,这一电梯加装工程恢复开工还需要一定时间。因为眼下,一些大型工地可以进行闭环管理,但像加装电梯这类小型工地则很难进行闭环管理。加上最近该居民区周边又有零星疫情散发,所以街道对于开工时间表的研判更为谨慎。不过,对于工地周围的环境问题,街道承诺,会马上派工人抽干基坑内的积水,清理垃圾,收纳建材,消除安全隐患。

  加装电梯施工进度要赶,防疫工作也依然要抓。眼下,基层或许还是会遇到一些防疫方面的“突发状况”,压力仍然不小。但一方面,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加梯施工安全管理需要更加主动作为;另一方面,上海近年来大力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今年还要完成加装2000台以上。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如何回应新阶段居民合理的诉求和期待,如何把民心工程办成受居民欢迎的暖心工程,需要更多思考,下更大功夫。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