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注意!预约+限流模式!上海部分游泳馆开放了!

周到 2022-07-28 11:05:16

  入口处另一角的桌子上,放着“电子健康承诺卡”二维码,此前没有办理的或者已过期的需要现场扫码登记。办理好“电子健康承诺卡”后,才能通过机器健康核验。不少首次来游泳的市民,现场用微信扫码进行了在线办理。

  张明(化名)是一名游泳爱好者,此前办理了源深游泳馆的年卡,一年四季有空的时候都会过来游泳。他介绍说,源深游泳馆游泳项目于7月1日起恢复开放,那段时间他一直在关注着相关消息,看到开放消息的第一时间就预约了来游泳,“当天人比较少,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开放了。”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游泳馆也迎来了客流“高峰”。张明说,往年7月1日以后游泳馆里人很多,今年游泳馆通过提前预约、限流控制人数,而且部分场次中间是隔开的,中间会进行消毒,所以人数少了很多,也因此现在部分时段预约比较难。

  他表示,尤其是周五晚上和周末的时间比较难约上,因为这些时段家长带孩子来游泳的比较多,“我一般是晚上下班后去游泳,现在是每天中午开始抢第二天的票,我有的时候工作忘记了,到12点多一看,票已经没了。相对来说,周一的人稍微少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