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部分越江桥隧、道路等设施将整体提升

上海发布 2022-07-29 11:05:16

  结合前四届进博会后评估和新情况、新要求,着眼常态疫情防控,今年交通保障工作要遵循“两个坚持”、 “两个提升”、“一个落实”的总体思路。

  坚持集约出行,坚持公交优先。数据显示,前四届进博会集约化出行占比均在70%以上,极大地疏解了道路交通压力。今年保障工作中,要继续坚持集约出行、公交优先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停车管理、公交组织等配套方案。

  提升交通保障精细化,提升观众感受度。往届进博会通过即停即走场地设置、出租车运力精准调度等措施,有力增强资源利用效能;进博交通指挥平台、停车预约系统等智慧赋能,有力支撑交通精细化管理;轨交双语标识优化、出租汽车“白座套”“白手套”等优质服务,有力提升观众感受度。今年保障工作中,要进一步针对进博客流特征,优化细化保障措施,提升参展参观人员的感受度,实现高水平服务和高效率运行双保障。

  落实防疫举措新要求。受疫情形势影响,今年保障工作要依托全市疫情防控体系,按照总体防疫部署,做好防疫预案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